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11 03:32:3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懷舊 壹

春光乍洩的昏黃
讓無限睡意蔓延
有種無力的衝動
像臥在窗台的貓
夜裡突然冒汗
直打哆嗦
是一個怎麼樣的意外
保濟丸在屋裡
順著木地板滾來滾去
長毛的貓伸出舌頭輕輕舔舐
彷彿吃上癮


懷舊 貳

老歌唱出我愛夜
五零年代的亮片旗袍
高腳杯裡的香檳
和平飯店的老Jazz
古老的舞步
芳香的氣味
紙醉的心情
金迷的誘惑
赤裸裸的爬上我背
粗重喘息 熱氣蔓延
從前胸漫到背


/tea time/
我相當喜歡春光乍洩這首歌
po這幾篇文時,伴著我的是
輕柔的jazz......朋友說我太享受
好不容易離開了逼人的廣告業
在下一個挑戰來時,就任我撒野一下吧

台長: 半糖紅茶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