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5 00:30:2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切都從這部電影開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們常常都會突然想到
某一部令你難忘的電影

我們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介紹歌手曾淑勤的歌曲
某一片段的旋律,讓我想起國中和死黨去電影院看的淚流滿面的

魯冰花
參考網
http://lib.tngs.tn.edu.tw/fish/reports/rp-001a/messages/153.htm

我想如果跟我一樣六年級的朋友
對這部電影都應該不陌生吧

可是百視達租不到......

所以,...........租是要租啦
租不到就換別的

我之前說過我們家的年夜飯,配的電影是神鬼奇航
我妹又迷上強尼戴普.....

在百視達..看到人型看板也不放過
跟店員在一番溝通後...打電話call黃金糖的爹...







.
.
.
.
.
.
.
之無奈.........
這已經不是她的第一次

第一次搬的東西是
7-11的energy代言商品的
展示架

這回是人形立牌
下回不知道又是什麼了......

事情的起因
只因為我要找

魯冰花........

台長: 半糖紅茶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