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5:26:54|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哭了好久好久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我為什麼要哭

應該要開心的ㄚ!

討厭這樣的我!!

十一點多

哥哥趕我去睡覺

他要我乖乖上床睡覺什麼都不要想

我說好

即時通下了線

爬回床上

眼淚還是一樣一直流

可是我嚴重鼻塞

根本沒辦法睡

最後哭累了

好不容易睡著了

一點多被自己的手機吵醒...

簡訊?

打開手機看

『 寶貝 不要說我不愛你

  你傷心難過我都在

  不論你到了哪裡

  去了多遠

  我會一直在原地等你

  給你一個溫暖的抱抱

  乖!加油!      』

一整個很感動

所以...我又哭了

本來...很想爬到汪汪的床

我想抱著他= =

可是 汪汪已經睡死了...

所以...

抱著自己的枕頭想著『不可以再抱抱了 我已經不是小孩了!』

眼淚花啦花啦的流

哭著哭著睡著了

可是 我怎麼覺得我才剛閉眼就天亮了

一早 眼睛很腫。

















發洩完了

開心的笑了^0^

台長: 愛大家的寶貝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