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8 13:15:42|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萊塢生死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哭了

好可憐

是我太容易被感動ㄇ?














如果我是那個女生

我一定會活不下去














失去了重心














活了還有什麼意義?














那個男生是白痴ㄇ?















為什麼人總是到了失去才懂的要珍惜勒?














就跟我跟他一樣














可是我很珍惜

所以我很幸福














只是














我的幸福不長久

他很短暫














但!

至少我曾經幸福!!

這樣就夠了!!














推薦大家去看寶萊塢生死戀

他是印度片

很是真的很好看唷!!!














pic 寶來塢生死戀的女主角! 超漂亮!!

台長: 愛大家的寶貝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