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5:22:11|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多&哈利 ^_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多多是我的拉布拉多犬...!!

國中的朋友!!

可是很怪捏

國中的時候我們並沒有很好很好???

一直到畢業後

我們才很好很好!!!

發生什麼事?

不知道

畢業後的我

常常跟多多聊天和傳簡訊

多多常常會安慰我

他是我感情的依靠之一

因為

我會把我所有的心事都跟他說

他也都會靜靜的聽我說

然後給我意見

或者是...

耍白吃逗我笑

我喜歡這種感覺

所以我愛我家多多

但我的『愛』不是男女朋友的愛

只是很單純很喜歡的那種『愛』

我跟多多之前還常做一些白吃的事

例如...

用即時通的狀態聊天!! 超屌的吧!

哈!

所以我很謝謝多多培在我身邊~*














哈利是我養的兒子!!

至於他是哪種狗?

我不知道= =+++

隨他高興他是什麼就是什麼

哈利是我高職三年來跟我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

其實高職三年

跟我很好很好的男性朋友不只他一個

但 就他跟我感覺最對味吧!!

哈~! 什麼理論= =+

其他人不要打我= =||

哈利他其實是個很細心+體貼的人

所以他會給我 我想要的感覺

我的要求 他幾乎都會做到

無論是什麼要求

可是有時候我會被他活活氣死 因為擔心+無言

不過我也很謝謝我家哈利培在我身邊

當然我也很愛他~*














他們倆個都不可以不見

都不可以消失

因為對我來講

很重要哩!!!

那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














從以前到現在

一直都是

我習慣把心事跟男生說

而男生也習慣把心事跟我說

我喜歡這種感覺!!














其實不只 只有他們

還有很多人

鈺哲 大毛 小妖 阿凱

很多都是

謝謝他們!!














寶貝最愛大家囉!!!














對了對了!!














還有 八德分隊

班聯兵團

國樂兵團

現在的美和好夥伴!!














我都很愛大家唷!!!














所以捏














大家也要很愛很愛我唷!!

台長: 愛大家的寶貝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