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9 00:04: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校外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校外公演




今天超級興奮的啦

要上城市舞台嚕!

專業的地方果真就是不一樣

光是一個後台就可以讓大家興奮到尖叫

豪華 高級 專業

後台可真的很大很大

五間的超大更衣室

四間的淋浴室

四間廁所

一間私密室<讓你放比較重要東西的鎖櫃>

還有...數不完的化妝台@@

以上我所說的這些算是一間大間的”化妝室”

我們班就和姊妹班呆在這裡化妝休息

我真的很愛很愛這裡耶

舞台更是大的嚇人

至於燈光室聽說很像錄音室

可見裡面也是很高級的

至於我的音控...

其實我有些失望

因為它不是專屬的一間音控室

而是就在來賓座的後頭

不過器材一點也不輸人呢!

我愛專業的地方!

我愛城市舞台~!

今天的演出也算不錯嚕~

總算脫離的成果展的壓力

不過...

下一波的壓力又來了




















好一個說故事檢定!!!


94.01.04

台長: 愛大家的寶貝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