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05 12:36:02|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還是不好丫…已經七天了…
信也寫不出來丫…他email都沒看…
不想勉強自己囉…心情也不會好…
拼圖也好難拼@@

今天睡到一半…聽到手機聲…
不會吧…又誰找我@@?
一聽…好熟悉的聲音哦…
真的是他嗎?真的是他嗎???
沒顯示號碼!!!
難道之前真的是他打的嗎???
我以為他不會打…
因為他上次去大陸考試…
一通也沒打回來…
最高興的是…他說晚上還要再打^^
可是粉高興的講完電話後…
我忘記問他照片寄了沒^^?

之後就很高興的跑去上網了…
好消息要跟好朋友分享嘛^^
也決定了…就努力看看吧^^
不努力怎麼知道結局不好…
努力了就算失敗…也不會後悔…
嗯嗯…跟良^^之前講的一樣嘛…
只是我之前聽不進去而已…
真是太感謝良^^了…
可是…我知道…我們再努力…
終究還是會分手…
五年丫…要夠相信對方…
自己要更獨立才能長久…
像他不相信我粉想他…
怎麼能長久呢???

嘿…今天另外高興的就是…
就是我知道良^^不知道的棒球消息!!!
每次都是良告訴我棒球如何如何…
這一次總算幫上忙啦^^
良^^還給我一個網址耶…
上面有好多好多電視廣告…
這個站實在太好啦!!!
終於看到可愛的c289男主角了!!!
真的好可愛哦!!!
還有看到我最愛的左岸咖啡廣告^^
嘿嘿嘿!!!

晚上他打電話來丫…
唉…說我一定出去玩…哪有心情玩…
冤枉ㄚ…不信的話看日記…
我說我跑去小米家哭也不信…
是真的不信…還是在試探我呢???
還問我要不要去大陸呢…
當然很快就回答好囉…
因為我之前就有點這麼打算囉…
暑假或寒假去看看…也能放心他!!!
可是明年寒假太早厚@@
一個月打工算6500*5=32,500
這樣夠嗎@@???
唉丫丫…真是糟糕吶@@
更慘的是…又忘記問寄照片沒@@

台長: 半晴太陽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