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13 19:41: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是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

  如同廢物的我

  說過要認真又怎樣

  換來的只是一次又一次

  欠打又可悲的爛成績

  說了沒有做

  這是我

  廢

  期末了

  被當

  只能怪自己

  哭 哭屁

  都是自己害自己的

  但卻害到別人

  害爸爸要多繳錢

  害老師要花遊玩的時間來上課

  但

  我仍舊不想讀書

  不想認真

  我想歐趴

  但我不讀書

  所以 我活該

  為什麼我一直停在這個原點

  試過去改變

  但我中途放棄了

  因為我 吃不了苦

  我討厭讀書

  但我卻想實現夢想

  我是個白癡

  不認真唸書

  又要怎麼實現夢想呢

  矛盾的我

  廢物的我

  令人討厭的我

  不知變通的我

  半途而廢的我

  讓大家唾棄的我

  

台長: 〝孤 冰《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孤《 |
此分類下一篇:〝好笑《
此分類上一篇:〝停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