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23:51:30|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睡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看書是我一直以來的嗜好之一
當然〝漫畫〞居多
從之前的〝七龍珠〞到現在的〝航海王(海賊王)〞
都是我喜愛的作品…
偶而也喜歡看一些小說
尤其是〝藤井樹〞那一類的網路小說…
自從待業以來
看書更成為我打發時間的其中一個項目
而這個閱讀的動作
現在變成我每天晚上睡前的習慣
以往在睡前總喜歡東摸西搞的
漸漸的愛翻東翻西的手
改拿一本書給替代
多半是文字類別的書籍
先前才一連看了蔡智恆(痞子蔡)的幾本作品
〝孔雀森林〞和〝夜玫瑰〞都不錯看
直得推薦給各位
〝暖暖〞就沒那麼建議給各位
(不過這都是我個人的喜好跟見解
沒有要批評作品的意思~)
其他還看了不少跟〝咖啡館〞有關的小說
或許是之前曾在咖啡館工作過的關係
所以對咖啡館而衍生出來的劇情
特別能引起我的共鳴
更有感同身受的感觸
分別有〝海豚〞著的〝相約北角咖啡館〞
〝九把刀〞著的〝等一個人咖啡〞
還有之前看過的藤井樹的〝六弄咖啡館〞
也都是我覺得很不錯的作品
最近還在找蔡智恆的〝愛爾蘭咖啡〞
希望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這樣的一個睡前動作
對於我的睡眠有沒有什麼影響
我是還沒有太大的感受
倒是有幾次比較好入睡就是
跟各位分享~
不管是有提過的書
還是閱讀的這個動作
讓自己不斷的增加知識吧!

台長: 龍月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