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17 22:33:15|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手機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廚房工作的我
因為工作關係
常常要和油、水有所接觸
在一次清洗廚房時
手機都放身上的我
不幸將手機弄濕了
但當時的我卻沒發現
等我下班要打給某人時
才發現我的手機已經出問題了
所有的按鍵都沒有反應
唯獨〝NO〞這個扭能按
〈按~~只能按〝NO〞是有啥屁用啊!?〉
但留這個扭給我
有跟沒有是一樣的
剩下的就只剩時鐘的功能了
自從錶帶壞了後
就沒戴錶的我
手機已成為我時間的準軸
但是當手機的那顆電池耗進時
這個功能也從我手機中去除
〈因為這隻手機換一次電池
就要重新調一次時間…〉
就這樣我開始過著沒有手機的日子
一個禮拜過去
生活變的清靜
沒了時間、沒了朋友
沒有人找的到我
〈也沒人會打給我啦!~~哈哈〉
一時覺得或許
回歸以往沒有手機的自己
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這個想法卻也在下一秒止住
因為沒了時間
我的作息變的更不正常
遲到多次的我正被經理盯著
不能再犯了
沒人找的到我
但我也找不到任何人
有事要聯絡時
還真的是很麻煩
讓我不禁去想
再沒有手機的時代
人們熟記彼此的聯絡方式
寫信、來電〈家用電話〉感情十分熱絡
現在有了手機
有新的朋友
電話卻只用手機快速的記入下來
當手機出了問題
卻想不起誰的電話
這樣擁有手機真的是好的嗎?
不管如何
我還是換了新機
雖然是二手的
但我會更加珍惜的
也會用我的腦去記更多該記的事物的

台長: 龍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