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19 14:43:2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年˙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誰說的一天一點愛戀
一點愛戀卻可以蔓延一年
一年的光陰就像日昇月落的時間
快速的讓人以為只眨了一眼
而一天卻有如四季般的改變
漫長的使人心中感慨萬千
是否是對你的無窮思念
讓你和我曾經的點滴畫面
一一往腦中浮現
好讓我再仔細的想你一遍
將過往慢慢的帶回眼前
那只屬於我倆的甜蜜照片
如今卻已事過境遷
而我只能獨自留念
漸漸的我感到疲倦
慢慢的張開了我的雙眼
才發覺我仍在房間
剛才的一切只是夢中雲煙
如今和你已分開一年
你我已好久不見
所有的情節彷彿仍在那天
對你的心依舊沒變
不是因為彼此有了虧欠
而只是為了當初那一天的一點愛戀



此偏是啟發從~梁朝偉~的一首老歌

一天一點愛戀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王繼康
如果有一天世界已改變 當滄海都已成桑田
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 陪著我渡過長夜
如果有一天時光都走遠 歲月改變青春的臉
你還會不會在我的身邊 細數昨日的纏綿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
我們不再相信謊言 不再需要蜜語甜言
一天一點愛戀 一夜一點思念
給我一句真的誓言 讓我可以期待永遠

一同欣賞吧~~~

台長: 龍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