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19 10:06:20|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種思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詞:吉他手 曲:吉他手


我真的好想妳

真的 真的好想妳

妳到底在哪裡

為什麼一直尋不到妳

(費盡心力找尋妳)

但願化成風隨妳而去

只要能夠聞到妳的氣息


真的 真的 太想妳

為什麼上天 把我陷入尋妳的遊戲

可不可以停止這追尋

求求妳 出現在我夢裡

這樣我才能有下一秒 想妳的

動力

我真的好想妳

淚水凝結在寒冷的空氣

我真的 真的好想妳

妳的氣息 是我下一秒呼吸的動力

但願 是妳身旁的空氣

因為 就能親撫妳迷人的氣息

真的 好想妳

我的心 終於在哭泣 從深夜到黎明


真的 真的 太想妳

為什麼單純的想妳 也會弄得精疲力盡

可不可以停止這追尋

求求妳 出現在我夢裡

這樣我才能有下一秒 想妳的

動力

原來心底的淚水是無止盡 只因是妳

保持神秘的妳

從未出現的妳




台長: 吉他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