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8 10:26:4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值得高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門總是要開

不如從右邊的門先開

並順手替對方開門 並輕輕替對方關上門


便當總是要拿給對方

不如把在把便當要拿給對方時

順手也在便當下放一張回收紙

或甚至替對方拆衛生筷 並放好


地總是要掃

不如認真勤奮地掃

為的是讓對方不用掃得那麼累

在大熱天 濕透了剛買的美麗衣裳


對方低聲問著 "要不要買飲料"

怕被他人聽到似的

其實也不太想喝飲料

但為了不掃對方的興

還是 微笑的說 "好阿" 綠茶好了..謝謝"


有點挑食的我

其實並不想吃有些特定的東西

"這個不錯喔 我上次吃過 很好吃喔"

這時一定要點他(她推薦的餐

我曾說過 "最愛吃 酸菜了"

每次桌上有 酸菜時

他都會馬上夾給我

雖然 有些酸菜做得並不好吃





現在我的他

他在哪?

當時他的體貼

我是不是還有點不以為然呢?

因為只是一位高傲的公主












台長: 吉他手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