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23 16:25:40| 人氣1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網路花世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過年回到苗栗,有寬頻ㄟ~以前在學校老是聽同學說網路真是”多采多姿”,

這次回家倒是真的見識到了.在這邊編輯我的網頁也比在家快很多,時效性一流,找

圖,上傳真是比以前家裡龜速好太多了.

但是令我衝擊的一件事是網路的花花世界,進入聊天室,真是五花八門,大概每15

分鐘就會有人找你搭訕,或是女生找你視訊,或是電話聊天,而且我當時只是在一般聊

天室,那裡還滿逗趣的,可以唱歌給大家聽,還會有DJ主持,搞的好像一個電台,很鮮~

但是就是常會有怪怪的路人甲找你.

其中我還遇到一個路人甲,找我聊天,我很好奇問他怎麼會找我,又不認識,他說

想交朋友,見個面,又問我”有沒有一夜情”,他想要試?差一點想跟他說教,要不是我被

叫下樓吃午餐,也因為這樣只好下線,他竟然用髒話罵我^^”哇哩ㄌ...

這就是我們現在所謂的網路世界嗎?在家都是用撥接,還沒有實際在網路上與人

互動,這次好奇的去兜了一圈,卻發現以網路架構起來的生活機能,卻隱含了很多缺

陷.若即若離的人際關係,不需負責的言語(至少不太追究的話是如此),浮濫的性觀

念...忽然站在網路世界裡讓我感到些許恐懼.在這裡已經不只是個社會,在我看來,

似乎有更多扭曲的空間在裡面,就如同3度空間座標軸上,再加入時間座標一樣,甚至

不僅僅如此...有時發現我不太能習慣科技的進步.

台長: 小毛
人氣(1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爆炸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