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9 19:23:34| 人氣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陽明運動會。(校慶15周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坐在校車時,看著窗外。



「唉,今天的天空灰濛濛的,地上都是積水……」我心想。



來到班上,怪怪,人怎麼這麼少?



But,很快地,壹捌同學陸續歸位(?)。



聽到小胖他們在聊「渦輪」、「改車」之類的話題,我放空。



一不小心晃到窗邊,看到林O文在做班牌,喔喔!除了頒牌看起來很棒,狐狸做的驚歎號讓我頭上許多驚嘆號,「真是神來一筆!」雖然非常不實用,而被拔掉……



「mary!外找!」突然的呼喚聲讓我回神,是童軍社長找我。



接下來找了隔壁班社員後,就到體育辦公室集合,看到許多學長、姐。



我是跳高組的,學長雄咩說,跳高組很輕鬆,還可以看到女生......所以排到了定位後,發現同組都是女生,阿起柯,有你喜歡的「卡位」,真是超級「肉彈」呀!(真他媽的高質感唷!柯哲!)



男生先被分到去感恩樓搬墊子,很大的墊子,所以抬了好一會兒,順利的完成任務,又回到體育辦公室,隨時stand by。



我跟別人報備後,衝回班上拿書包。



「碰!」開門聲。



「啊!」淫……,啊不。是叫聲,還是女生叫的。



我來解釋──:



「女生正在換衣服。



But!大家都穿的差不多了。(我沒有失望唷!別亂想XD)



回到定位後,大家決定不等命令,直接去司令台旁的小棚子。



組長吩咐我們穿上非常「有型」的黃色雨衣,十元一包,真是棒!



我義不容辭地把雨衣撕爛。



接下來大家都到自己被分配的地方,我是在感恩樓2F,跳高。



負責把墊子的位置喬好,還有幫忙調桿子的高度和擺置好。



一個早上,我的手都被摩痛了,為了不負全世界的期望,我依然不喊痛。



高一、二男生是一起比賽,才發現狐狸也是跳高的選手。



第一次篩選,狐狸順利過關,看起來遊刃有餘,接下來也是一樣。



慢慢的,狐狸確定至少第四名。



接下來,讓我更意外,他竟然在爭冠軍!



我趕緊打電話,叫大家上來加油呀!



壹捌場面浩大,果真了不起!



我很想站在他們之中加油,很希望……



後來莫名奇妙的,第一名。



狐狸正在試著打破紀錄呀!(160cm)



沒過,但還是第一!



就這樣,我混過一個早上。



(中間有高三男子組,冠軍挑戰165cm,而且每次跳的都很專業,還上前用手臂量距離。)



接下來接力跑,羅琪她們好威!(後來幫主給我看男生的接力錄影,小毛超威的!狐狸也是。)



成績我就不便說,以免別班看了賭爛XD



對了,披薩不錯吃。(簡短)



喔!還有飲料也不賴啦!我還要說,我跟阿睏去後們拿飲料,結果警衛說了我聽不懂的話,我認真聽,原來,他說這裡有攝影機,叫我們到死角拿。



警衛人超好,還給我們看他以前的風流倜儻的大頭照。



接下來,我們去幫楊敏加油!那個場面就更浩大了。



(依照我早上看高三女子組的經驗,超過120cm就可以奪冠,楊敏酷酷地說:「我好像要跳超過120耶!」)



沒錯,楊敏得第一了。



好高興,對了,在大家都沒跳過;,楊敏破蛋,旁邊學長還擺出擊掌姿勢,楊敏手足無措,最後學長們笑笑得非常尷尬,我看看小胖,好像沒怎樣嘛!



今天,獲的三項冠軍。



連導師都笑到何不攏嘴。



在棚子,我們非常悠閒,陸續在背後貼閃亮的裝飾貼紙,我不負眾望,被貼上應該的「型男」,但是我很謙虛,要求貼上別的,於是:「幹……麻 X」X是我的屁眼被貼上叉叉!



吼,糗斃了。



於是胸前又貼了MARY。



另外,「少貓」不錯說!







放學之後,原本的水球活動沒有下文。



還滿失望。

台長: Mr.Mary
人氣(6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笑 ; 希
所以楊敏有破紀錄 ?
真厲害 !
原來是你打電話給小惠的喲 !
沒看到狐狸跳全部 , 好可惜ˊˋ
大家都是英雄 ! 好棒哦 : )
我喉嚨啞了 = =
2007-11-09 19:59:13
版主回應
喔喔~陽敏大概比學姐差異點。

高三的冠軍頗有實力。

加油的也貢獻不少呢!
2007-11-09 20:03: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