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3 01:41:50|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虛偽..我..不肖...我...不爭氣..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

家裡發生不少事...

似乎...在爭吵之後...

切確的了解每個人心中一直想說的話...

雖然過程火爆..犀利...


但..



不再押抑........

父親說我虛為....

母親說我不肖.......

我不想辯解...


因為.......


有一天你們會知道.......

我是不是真的虛為...是不是真的不肖....


我想........

我可能成為不了你們心目中.....

操控在你們手中...順你們意...能夠爭氣的孩子........


也許...

我會成為一個連養活自己都是問題的小孩...



也許...

也會映證你們說的...不期望我養活你們.......


生活對我來說........

就只是為了生存.......


我無法發光發熱.......

我無法揚眉吐氣.....


我.....

應該對目前的一切知足.....

你說........你們對我也盡了該盡的義務......


我......

沒有姐賺的錢多......

沒有姐的學問好.......

沒有姐的讓你們驕傲......


但是.......

我.....至少會考慮一下家裡....

能自己扛的...我不想要家人負擔.....

被騙錢.......是我自己笨........


我......

會努力工作.......雖然錢少......

現在沒辦法兼2份工...

真的是關節無法承受跑上跑下......或搬重物........

也許在你們面前.....

我直挺挺......我胖嘟嘟.....


在你們看不見的時候........

我咬牙......我喘息........



我不怕當兵.........只是想把錢還清........

等錢的事處理完..........

我很樂意當兵.........


不想管在過程中........是否會發生狀況.........

對於那些擔心我去當兵的朋友....謝謝你們........這樣的擔心我..
還為我傷心.....

既然我的父母親認為我沒問題...........


就沒問題........


我會努力成為0問題........

心..不會有問題.....
人..不會有問題.....

我........隨便........


父親說只要可以撐到我當兵回來在被裁.....就盡了義務...

沒有虧欠.........

是的............沒有虧欠........


虧欠你們的是我........

不成熟.......不聰明.........不爭氣........不顧家........沒擔當.......

不是男人......不能讓父母免擔心......永遠只是問題........


永遠只是問題........
永遠只是問題........
永遠只是問題........
永遠只是問題........
永遠只是問題........

永遠............只是...........問題........小孩.........




這次的爭執中.......我沒有哭........
事後........也沒哭........

自己也覺得奇怪.........
躺在床上的時候......


等著被黑暗吞噬.........

等著明天的到來.........



背負著原罪......來到這世界....

不曾揚眉吐氣......只有萬般問題....

我...來自黑暗..............

我...隱身晦暗................

台長: 失去雙翼而成為....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