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6 14:18:0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颱風天下大雨的日子......

無聊的夜晚.........

無聊的我.....

壞掉的舊組合音響.........

仍然可以用的喇叭......

突發奇想的我.............

冒雨衝出..............

購買材料.....



手癢似的將其解體拆掉...........

換上新的線路..........

小心翼翼的接上電腦喇叭......

期待又怕受傷害的按下開關...............









一陣寂靜.............

沒有聲音.........................

傷心氣餒的我..........


跌坐在電腦旁....................



突然發現.......................................................................
...........................................................................................................................................................................................................................
...................................................................


靠.......................

電腦沒開機..........................................>0<"

(不准笑........我一下沒想到........)

笨阿我................豬了我的頭....................




又是期待的按下主機電源...............



跳動的喇叭............

醉人深情的音樂...............

流洩在雨中的夜晚.........

幸福滿足睡去的我..............

留下整夜一同分享感性音樂的四周鄰居..............

(抱歉抱歉.....................)






ㄏㄏㄏ.....小熊乖終於有自己的4.1聲道了.......期待了好久.........


真好...........

台長: 失去雙翼而成為....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