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1 01:53:54|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距離...是個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開始相信...距離是個問題..

雖然...

我們有網路...可以溝通有視訊可以手舞足蹈...

可以在網路上恣意暢談........


當你心情不好的時候....

我願意當你的資源回收筒...

當你難過的時候.........

我會盡全力安慰你.....給你鼓勵.........給你支持...


可是......溫暖的擁抱呢........

我卻無法給你......



一個溫暖且發自內心的擁抱.....

可以給予一顆心幸福滿滿的感覺.....給予力量......

當你最需要的時候....

因為距離.......將我們隔閡.....

不能給你擁抱.......

我真的很嘔............



在我的朋友裡......年齡..性別..都不是限制.....

只要可以給予溫暖的擁抱時....我不會吝嗇.....

我一定會給你緊緊的擁抱..還有滿心的關愛.......

也許是我不夠成熟.....你無法跟我訴說.......

但.......我也是會一直擔心著你......

等到你下線去睡了....我也才能安心入睡........


你說過...明天沒事.....

如果可以...我真願意飛去看你......

把你緊緊的抱住.......

讓你現在就沒事.....


但.........

距離.........是我們最大的障礙.....

人在這裡......心.......已經飛去......


請不要跟我說你心情不好不想說話......

我會覺得....心...揪了一下.......

因為.....我不能陪著你........

但我尊重你的決定.....



明天太陽升起時..............

就會沒事............




給我的朋友們........有事..........一定要說........

當你跟我分享完後.......

我會給你溫暖的擁抱.............

讓你站起來.......

也請各位不吝給予需要的人溫暖的擁抱.......

把愛.....傳出去........



希望可以化解距離的問題............

台長: 失去雙翼而成為....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