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14 23:55:0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向上發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

家......是搬好啦.....

可是.......

東西多到一個不行.....

小小的房間...

要擠下所有搬回來的東西....

只好...

拼了命的往上堆.....

本來想要好好整理的....

可是阿...

肩膀跟膝蓋..又不聽話了.....(疼阿..酸阿...)

因為阿..

在高雄的時候...

乖爸爸的腰閃到...所以沒辦法搬.......(雖然他以前是隻壯熊熊..)

而乖媽媽呢....是一隻150CM 40幾公斤的毛毛蟲.......

根本沒力....

(最好笑的事...想騎125的機車...結果撐不住...還被機車壓到..哇哈哈哈)

所以摟...可憐的小熊乖在沒人的幫助下...

(連朋友..網友都不來..說太遠了....你們給我記住...!!!)

自己一個人搬啊般的...

(包括3箱書..中型整理箱..電視..一堆衣服..一堆雜物..............)

在高雄時...是3摟...還好..

回到台中時...4樓...哇勒...

幸好...乖姐姊..鼎力相助...

但是....

她居然把紙箱還有其他東西...全放到我的床上.......

哇靠...那我要睡哪阿....

(欲哭無淚)

最狠的是阿萊萊........

居然開始檢查起我的東西...

東翻翻西翻翻...........

把衣服拉出來....然後.........

就走了.......

(這是在報復我親他嗎?)

所以.......我整理到無力了拉.....

又沒空間.......

只好....

一直往上堆.......一直堆....

還得小心掉下來..........

哇勒......

真想住個大一點的房子.........

台長: 失去雙翼而成為....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