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0 21:41:3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轉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社會失去了對錯的觀念時 僅存的只剩道德規範 而當這世界也沒有道德規範可言時 大概只有良知繼續在運行 秋天來了 像每年都會交替的季節一樣 毫無理由的把夏季變換 小惠也淺移默化的貼近我的生活 如同秋天的道來 水石界分手了 楓葉抗拒不了地心引力回歸大地 人在最困惑的時候 失落了理性的分析 重拾自我最原始的風貌 拋開成長過程中所學習到的一切虛假作為 像個小孩 或隻動物 表現出人類該有的自然反應 我愛上了這感覺 當小惠給予我用純真偽裝虛假真實的態度時 我終於學會了應付 反映在自己心裡尤然而生的感情 而我愛上的不是這種曖昧不明的感覺 而是在適當的環境裡釋放自己 像是裸體躺在大海上 反觀水石界 他陷入海洋中某一個旋渦 被激起的浪花所矇蔽 忘記了海水本體 要玩 就一定要贏 說起來泯滅人性 但人不為己 天誅地滅 ㄚQ在舞池中扭動身軀 媔腆的笑令人屈服 我喝多了 也失態了 竟問她 我可以親妳嗎 她一貫用服務人員該有的態度客套的微笑搖搖頭 我愛上了這種感覺 拈花惹草的感覺 像是上酒店一般 可以不負責任大展男性的雄風 雖然到頭來換取的是明日更無限的空虛 但何樂而不為 在虛無飄渺的時代 我必須學會 妳也必備此技能 說是為自己的無能解套也好 寂寞難耐的心作祟也好 無所謂

台長: 黃長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