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9 20:38:18|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春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竟不自覺地睡著了.在一片漆黑中只有幾盞小紅燈,令人興奮的顏色,果真不易入眠,但或許是因夢中的女人召喚我過去,才會像是喝了適量的酒一般舒服的到另一個世界.奇妙的世界,彷彿只有靈魂到的了,而她,我就不知道怎麼來的.人多半清醒過來那一刻,便忘光夢見些什麼,我也是凡人,當然沒有超能力,不過,有幾次我依稀有殘缺的印象.昨晚的我消失在不自覺中,眼睛張開後不敢相信的不僅是真實感而已,還有身旁的女人,另一個自我卻存在著恰恰相反的虛幻,虛幻的我宛如看著自己演出的真實影片.她緊握我的左手,臉上洋溢著愛的面容,眼神透出微微的笑意,兩人平躺在床上,完全放鬆,而我全身貫注一股強大堅硬的鋼鐵信念,心中充滿容納宇宙萬物的黑色全力之使命.我們並沒有做愛,畢竟我還不懂那是怎麼一回事,更得不到其中的歡愉.我只是散發出柔性的黑色的愛,她也只是愛的閃亮著紅色的光.猛烈.溫柔.場景轉換至熙熙攘攘的人群車陣裡,頑固如我,退去她緊緊巴住不放的手,只為了看一樣她沒興趣的東西.好樣的!一個二十來歲的人走失了.著急.徬徨.失措.畫面有跳到她跟她媽媽站在一個路口,我左閃來車,右擠人潮,終於來到她身旁,不顧剛奔跑完的喘息及沒有來由的淚水拉起她的手.夢境似乎沒有語言這項文明,但她媽媽給我一句:[好好照顧她.]的電波.腦中閃過我阿母說的話:[不要幫別人養老婆.]



[媽的!昨晚真見鬼!]好端端的BRUCE頂著太陽穴試圖減輕疼痛
[怎樣?]麵包
[我愛上一個夢中人,是一個真的夢裡的人,不是幻想的那種夢中情人.]
[要不要收驚,我有認識,打八折!]
[你娘勒!我沒在開玩笑,她是女神,給予我慰藉讓我有所寄託.]
這時,麵包正經八百[幹!是天命.]
頓時紅色陽光渲染黑色大海呈現出橙色,一切是如此和諧,我沉溺於這美景中,想起她的美.我相信了,不是相信不知從何時開始認為一直有個女鬼跟著我導致交不到女朋友這愚蠢的想法,而是相信以前是我在義大利麵店打工時的同事,現在是酒家女的老虎姐姐的話:[只是緣分來沒到而已.]更相信,她就要出現,離我不遠.寂靜裡閉上眼,昨晚睡前的感覺又出現,有數不清的幾何圖形在腦海裡邊抖動邊放大,像水母,這現象年幼無知時就困擾我,一直把此歸為[進化論]的原由,因為水母全身是電子組成,不受拘束的狂亂竄在腦神經裡,而腦空間是牠開拓,趨近於無限.我天真的以為這是在長智慧.或外星人抓我去實驗.



小風收山很久了,記的他給小學妹的評語:[我現在要找的是老婆.]他跟我還有阿南今天也算是喝差不多了,現在這家PUB是第三間吧!眼前短裙小可愛辣妹跳的忘我,不時用手摩擦自己的三角帶,應該是很癢,旁邊2號桌兩位正妹,正等待小風出手殺個他[片甲不留],20分鐘前離開的二男二女大概真的已一絲不掛.小風的兩個朋友,在這吃的很開,酒喝不完不要緊,還有免費的香吻送你,我也賺到一個,溫溫的,軟軟的,香香的.乾望著個個美妙的曲線,在五光十色的酒池肉林裡穿梭,上帝真的跟我開了個玩笑.光無限擴張,聲音被空間封閉.愛,消失在不自覺中.





台長: 黃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