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24 02:03:39|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轉回高中好不好 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年級聽說要重新分班

我好反對 忘了其他人什麼意見

隔壁班都一堆三八 我不要他們來搞亂班上整體水準

討厭他們

討厭規討厭 學校還是有作業程序 真的由不得

對我來說還真沒差 週遭還是那些人

那個常來找阿泰女生一起加入


不之不覺 第二排第三排勢力大增

我們組成十朵花

反正很三八 我也入組

奇怪那時候的偏見哪兒去?

明明團體很大十朵花 可明爭暗鬥排擠來排擠去還是有

討厭小團體其實

那時候真的很開心 可脾氣火爆是有一點

聽到阿泰說 阿信都不會生氣

我很訝異 怎麼有人可以不生氣

默默觀察 還真的每天笑嘻嘻 瘋瘋癲癲很開心

這麼一句話我們認識

活動範圍更廣

然後喜歡上她 步入阿泰行列

現在想來我真的覺得好險那時候我有聽到阿泰說話

好險有認識那個女孩。

台長: ok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