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8-21 15:48:54| 人氣1,881| 回應10 | 上一篇 | 下一篇

[vocaloid] 第一次合作&戀愛 (VY2勇馬x冰山) (H慎)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五天合作

早晨,在VY家永遠都是IN THE 賴床時間,但這兩姐弟不知今天吃錯什麼藥,居然早起?!可能是這兩姐弟,為了看看某人,才這麼早起的吧。

「勇馬,今下午就可以看到你的心上人了吧。」MIZIKI嘴裡刁著吐司,一邊問著自家小弟。
「可以阿,但妳不能嚇到他喔。」因為以妳的腐女實力,絕對可以把人嚇跑。
「好啦!不過他是哪一型的呢,美女型,可愛型?」好想先知道是哪一型的,因為自家小弟不用說,勇馬是腹黑型的。
「跟KAITO很像,但是會拒絕人。」因為KAITO根本不會拒絕人啊。

跟KATIO很像的人,在公司裡好像沒看過哩.........TAITO?不像是會受到勇馬整人的感覺。WAITO?不對,他本來就很腹黑。唉.........到底是誰啦!!好想知道喔,下午快點來啦!!!


IN THE 公司

「早啊!冰山。」
勇馬向冰山問聲早,冰山也回應勇馬,兩人一見面,就是聊天時間。

「你知道帶人他喜歡誰嗎?」要是勇馬知道的話,就可以幫一下帶人了。
「帶人嗎?不就是Kageito嗎?你問這個幹嘛?」閒閒沒事就聊起那兩人的關係,怪怪的。
「沒有啦,只是覺得他有點可憐,喜歡上一個萬年沒知覺的人。」要形容Kageito,就是這種感覺。
「也是啦,要幫幫他們嗎?」萬年沒知覺.......也許是
「問題是要怎麼幫?」誘惑嗎?還是直接綁人走?
「天曉得。」我最多只能給意見。

兩人聊著聊著,完全沒發現後方有一個鬼臉。

「你們在聊什麼阿?」從後方偷襲而來的Kageito,立刻從勇馬和冰山的中間差進去。
「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都在嚇人?」第一次居然會有點嚇到。
「我剛以為心臟要跳出來。」對心臟很不好欸。
「好啦!阿,對了,你們剛剛在聊什麼?」好好奇喔,想來參一角。
「沒,只是在聊你和帶人的感情。」不知道你和帶人進展到哪步了。
「喔,原來哦,其實他每次都在盯我,好煩。」好討厭這種盯人法。


這時勇馬和冰山的心裡同時吶喊:那是因為他喜歡你啊!你真的只能說是萬年沒知覺的人欸!

這三人有說有笑的走進休息室,並且把今天的要錄的東西,都整理好,接著就走去錄音室錄音。


IN THE 錄音室

勇馬和冰山想問問MOKAITO知不知道帶人他喜歡Kageito時,卻好像嚇到他的樣子,因為MOKATIO真的完全不知情。

「你們別說笑了,帶人他居然會喜歡Kageito?!天要下紅雨了。」

帶人那小子,居然喜歡上一個成天嚇人不做事的Kageito,這下子Shion家族又要鬧起來了,到最後又要請大哥KAITO出面幫忙,這下不被神威打死機率絕對是百分之零了,最好這件事不要被其他人知道,要不然真的會一發不可收拾。

「是真的,難道你不知道?」難道只有我和勇馬知道嗎?
「我看你也不想幫忙吧,畢竟之前也發生類似狀況阿。」那時候Shion家族全都鬧起來了,最後是請KAITO出面幫忙的。
「咦?是什麼事情阿?」
「冰山,勇馬都知道了,你最好不要知道的好。」有時候知道的少也是種幸福。


聊了將近十分鐘後,這三人才注意到時間,MOKAITO才急急忙忙的說出要錄的歌。

「今天要錄的是SPICE。」
「咦?是LEN的SPICE嗎?」怎麼會要唱這首歌呢?
「要你們翻唱合作版的。」不是我規定的,是上面的人說的。

 
「3〜2〜1 action!」

「午前四時のコールで目を覚ます

「昨日誰とどこに居た?」なんて

言い逃れと言い訳を交互に

使い分けて楽しんでる 

「キミだけだよ」なんてね

ベタ過ぎ…笑えちゃう

誰かと繋がっていたいだけ?

苦くてホットなスパイス」


在MOKAITO講action的時候,冰山不禁冷顫了一下,因為他覺得下午好像有什麼事,跟這首歌的歌詞有關。

 
IN THE 休息室

勇馬並不打算告訴冰山,自己的姊姊下午會過來,可是覺得心理怪怪,感覺有什麼壞事要發生,可是他告訴自己,應該是他多心了,所以便不以為意。

在吃午餐的時候,兩人原本想聊聊TAITO和Kageito事情,卻看到那個鬼臉又從天花板掉下來,兩人便停止聊天,問著他為什麼又躲在天花板。

「難道不能躲在天花板嗎?」有規定嗎?
「我們在吃午餐,你卻跑過來鬧。」原本想偷親冰山的額間,害我沒得逞。
「你是不是又在躲帶人阿,這樣不行喔。」唉〜你們真的是吵不完阿。
「我是有一件事想跟你們討論。」因為這件事真的很........
「說吧,不要浪費我和冰山的時間。」有事快講,沒事就滾。

 
下一秒,Kageito就講出驚人的事情,讓勇馬和冰山瞬間愣住了。

「我跟帶人接吻了,他還說他喜歡我,我想也沒想,就跑出休息室。」

跟帶人接吻的時候,我第一次感到臉紅心跳,因為是第一次臉紅,所以我便逃走那是非之地,後來我想找人討論,又想不到可以找誰,接著勇馬和冰山走進來,我就躲到天花板,忽然想到可以找你們幫忙,一個不小心,就從上面掉下來。

「原來阿,不過這件事........」找我們有用嗎?
「你阿,最好找帶人在聊一次,說不定是最好的幫助。」找冰山和我當然沒用,你是要找當事人。
「是喔,好!我要在找他來談談!」逃避不是辦法,這是帶人最常跟他講的一句話。

說完話的Kageito立即從地板上跳起來,打開休息室的門,就直接衝出去。
他終於想清楚了,他應該是喜歡帶人,他絕對要跟帶人說清楚。

休息室裡留下了準備看好戲的勇馬和擔心他們倆的冰山,兩人覺得這件事應該沒有那麼好處理才是。


「我要去做別的公事了,你也一樣吧,記得早點做,不要偷懶。」
冰山擺出老師的架子,對勇馬說聲提醒,免得勇馬又跑去跟別人玩。
「好〜我一定會去做的!」

說完,冰山便離開休息室,留下勇馬一人。勇馬想著下午的公事,大概只是跟亞種們談一下企劃案,還有其它文件要簽,就這樣吧。


IN THE 小型辦公室

「ㄜ.......帶人,你和Kageito的事弄完了嗎?」
擔心他們倆的感情事沒弄完的冰山,一進入辦公室便開口問著TAITO。
「他剛剛好像想跟我說什麼事,卻欲言欲止,跑掉了。」
明明在家裡什麼話都敢講,在公司也一樣,今天卻不敢講。
「他可能是害羞吧。」
人嘛,都會害羞的,何況是平常那麼活潑的Kageito呢。
 
 
「害羞啊.........我不相信他會害羞。」

每次煮飯就往我身上貼,我換衣服的時候,闖進我房間,我睡覺的時候,就跑到我身邊一起睡,我是靠意志力才能控制自己不去碰他,要不然早就侵犯他了。

「可是他畢竟還是小孩的心靈嘛,你就體諒他嘛。」
他很愛玩的事,是全公司公認的。
「你太寵他了啦。算了,趕快把事情做完吧,反正今天的文件不多,你很快就可以回休息室了。」

讓你早點回去勇馬的身邊,這才是我讓你早點回去的理由。

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文件也差不多弄完了,TAITO便叫冰山先回去,剩下的文件他自己弄,反正只剩一二個,就先讓冰山回去好了,我也順便來堵一下Kageito。


這時的勇馬和MIZIKI則 IN THE 休息室裡

「勇馬,你有沒有他的相片阿,我現在就想看啦。」
MIZIKI似乎等人等太久,吵著現在就想看到人,受不了MIZIKI的吵鬧的勇馬,便從口袋裡拿出冰山的照片,但是並沒有把照片交到MIZIKI的手上。

「快點給我啦!」討厭拿給我是會死阿!
「不要,怕你不會把照片還給我。」交給妳,豈不是要不回來,我又不是笨蛋。
「那我用搶的。」既然不給我,我直接用搶的比較快。


MIZIKI從沙發上跳下來往勇馬身上一撲,勇馬一不注意,把MIZIKI壓在下方,兩人依舊繼續搶,卻沒發現,門早就被冰山打開了。等到兩人發現時,為時已晚,兩人心想,慘了!總之先解釋吧。


「那個.......冰山.....你誤.....」
會字還沒講出來,冰山就已經往門外跑,勇馬立即追了上去,留下完全不再狀況內的MIZIKI在休息室裡。冰山不斷的跑,就是不願被勇馬追上,沒想到跟MIKI小小的擦撞到,MIKI正想對冰山說教,卻發現冰山正在流淚。


「冰山,你怎麼在哭?是不是被誰欺負了阿?」
太久沒看到冰山哭的這麼兇了,MIKI不禁感到奇怪,後來發現到勇馬追著冰山往這個方向跑過來,大致上知道些事情了,所以自己便先叫冰山快跑,而自己的腳則是絆住勇馬的腳,讓他摔倒。


「妳幹嘛啦!MIKI!」我正想向冰山解釋,妳卻絆住我。
「有事找你,關於冰山。」唉〜重蹈覆轍的事情。


MIKI拉著冰山走進休息室,便開始對勇馬問了起來。

「你,對冰山做了什麼?」
要不然他為什麼哭的那麼兇,可見又要跟"那件事"差不多一樣了。
「沒有啊,我跟我姐在搶照片,結果一個不小心,便壓在她身上,這時冰山突然打開門,看見這種場面,接著就跑走了。」
我想跟他解釋誤會,妳卻拉住我,這下誤會絕對是解不開了啦。

哦〜原來是這樣阿,看來這次是冰山誤會了,來我以為是勇馬的錯哩,在誤會解開以前,還是給這前,小子一點指點吧

「你知道他為什麼誤會嗎?」冰山絕對沒告訴你這件事,因為他從來很少告訴別人他心中的事。
「一般人都會誤會的吧。」這件事在不去解釋的話,一定會被誤會的更深。
「不對,那傢伙不一樣,因為他曾經被傷害。」


MIKI開始跟勇馬解釋那件事,勇馬聽完,便跟MIKI道謝,拿起背包,就往冰山家衝。


冰山和MIKI還在念中學的時候,曾經有一位學長向冰山告白,而且冰山也很喜歡這位學長,所以就答應了。後來交往三個多月,學長背著冰山跟其他女人搞外遇,結果有一次,剛好被冰山撞見了,冰山問著那位學長為什麼外遇,然而學長卻動怒把冰山給甩了,冰山那時哭的很慘,隔天來學校,眼睛紅的像小白兔,臉也蒼白的很過分,MIKI問他怎麼回事,冰山卻回答MIKI一句話。

--果然不能相信別人呢........

MIKI很擔心冰山,便跑去問那名學長,結果學長只對MIKI說我膩了對冰山的感情,MIKI聽了很生氣,在眾人的眼睛下,把學長狠狠揍了一遍,才離開三年級的教室,回去安撫冰山。


勇馬當下聽了,很想去揍那個學長一頓,但是他還是要讓冰山確認自己的心意,這次絕對不能再讓冰山跑了。

待續~

台長: 硯白
人氣(1,881) | 回應(1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勇山 |
此分類下一篇:[Vocaloid] 第一次的合作&戀愛 (VY2勇馬x冰山) 9 完
此分類上一篇:[Vocaloid] 第一次的合作&戀愛 (VY2勇馬x冰山) 6

(悄悄話)
2013-08-22 00:13:03
(悄悄話)
2013-08-23 00:34:27
(悄悄話)
2013-08-23 01:31:51
(悄悄話)
2013-08-24 01:08:23
(悄悄話)
2013-08-24 11:02:12
(悄悄話)
2013-08-24 16:01:59
(悄悄話)
2013-08-26 00:11:21
(悄悄話)
2013-08-27 00:10:33
(悄悄話)
2013-08-27 14:41:09
(悄悄話)
2013-08-28 01:28:29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