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3 23:29:5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啪啦啪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腦袋混沌呢
但是是悠悠哉哉的啪啦啪啦
走路啪啦啪啦
腦袋啪啦啪啦
講話倒是還好呢
因為沒講什麼話安安靜靜的

話說真是很湊巧
湊巧我想亂寫一氣
湊巧我前幾天喝了可樂
我可是一個胃酸過多不常喝可樂的人
但我那天可是深深為要喝可樂還是沙士苦惱
可樂贏了 萬歲
可樂也啪啦啪啦
音樂現在很輕鬆的啪啦啪啦
還是 I won’t hesitate no more, no more

圖片裡的Yu Aoi也很啪啦啪啦
迎著陽光 向日葵寶貝
本來想要放我現在桌面那一張的
果然不夠啪啦啪啦吧

我要做個很浪漫的幻想
不是這樣說的嘛
從背上 慢慢的伸展出一對翅膀
小小的小小的展開
這一刻很棒吧

我突然想到麥當勞叔叔把頭摘下來變成肯德基爺爺

我擅長跳tone跳很快

我想我的身體有百分之85是水
絕對不只百分之70
所以我臉是水腫造成的
所以上廁所是人生大事

然後 我要啪啦啪啦的亂結束
我的事情沒做完了
hard to complete
啪啦啪啦

台長: S.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