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02:12:03|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對你的好..
你到底知不知道..

有時候我很害怕你只是自私的享受被愛的幸福.
也害怕你明明知道我..
在你身邊的是我.
卻放任自己裝傻.

你執意放在她身上的眷戀得不到回報
於是.
裝傻..成了我們共同的嗜好.

當你打電話邀我..
我的心膨脹成高飛的汽球.
但你的出現從不會伴隨你的邀約.
你的失約也不會表現出抱歉.

是不是因為我的在乎造成你的疏忽.
還是你真的魯鈍到令人發悶.


你失眠我陪你閒聊.
你快樂我陪你大笑.

你的情緒層層覆蓋我的心牢.
所有溫柔的暗示層層被曲解.

...

不公平..
你真的不公平....
你的愛情寄託在別人的心
卻又毫無芥蒂接受我的好
不懂拒絕的人最後會大醉
不會放手的人注定要心碎.

如果有一天.我放手了..
如果有一天.
你回頭看見我的背影..
會不會也有種..
若有所失的失落感呢..












台長: 單飛的魚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