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1 18:54:57|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oGoG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請了一整天的假
以為那天只有我一個人請假 ..
結果 那天有伍個人請假 ..
太厲害了
有哪個班級可以比我們班還屌阿 ..
應該都是掛病號的
星期四本來就有點燒了
想說隔天起來應該會比較好
結果誰知道
一起來量 ..
38.5 =.=
最燒到 39 ..
天哪 我多久沒燒到那麼高阿 ..
一整天都不舒服 頭痛死了
幸好到下午有給你姐姐陪我在線上聊天
(妳頭痛真的不是我害的 =口=)
因為她也請假
哈 ~ !!



晚上阿
就很高興的看德國比賽 !
雖然他們都叫我不要熬夜
但真的太期待哩 !
所以 一定看的阿
4 : 2 !
拔得頭籌 ~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gogogo ~
英格蘭也有第一勝了 ~



隔天要出去
當然 真的是被罵到狗血淋頭 ..
(誰叫我生病外面又下大雨但還是硬要出去)
我真的沒唱夠 !!
我不管
下次等我身體好我還要去唱
你們都要陪我去 !!
我不管說好了 !!
哈哈 !!
其實我先走了之後
我跟我姐去了大江又去了桃園的 tesco =.= ..



金曲獎 --
王力宏真的帥 --
其實我心裡是有那麼一點的希望是張學友得 =.=
雪狼湖的歌真的很好聽 !!
真的 !
王力宏也很好 >///<
感覺今年tone
跟去年的不一樣 = = ?!



現在的心情真的就是超級幹
沒東西吃又不能出去 ..
整天都不知道要幹嘛
睡也睡過了
電腦正在玩
電視沒什麼好看
東西想吃的不能吃也吃不到
有東西吃但很難吃 ..
天哪
這樣我心情怎麼會好阿
真的很幹

台長: 大布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所謂的選拔賽 --- 跟其他的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去想標題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