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2:44:53|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偷偷倒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說 這兩天都過的很悠哉
可是 每天還是會對著月曆發呆
很清楚明瞭 知道今天是幾月幾號
我不是故意要這麼做的
只是都會不自覺的走到月曆前
看著日期 一天在心裡打一個叉
離我家"奕樺"去搭機的日子又少了一天
然後暗暗傷心不捨...

那天考完試妳突然跟我說
今天是妳待在學校的最後一天了
那種不捨的感覺 很痛苦
我聽了其實也很難過
我知道 我也知道
今天是最後一天 只是沒講出來
沒想到從會從妳口中說出來
看愛哭的妳又紅了眼框
我試著叫妳安慰妳 自己鼻子卻酸了起來

奕樺
該說的我都說了
妳要加油喔
妳的信我看了
很想罵妳大笨蛋
怎麼可以懷疑我們大家之間的友情呢
大家都是很真心愛妳的>//<
如果在國外覺得孤單
我幫你想了幾個辦法 
1.想想小育瑄可愛的笑臉 哈哈
  讓我給你力量吧
2.想想大游季欠打的樣子
  我想精神都來了吧(因為想打人)
3.想想胖妞罵人的樣子 
  不錯好玩唷
.....
怎麼想都是第一個選項好後
不是我在說 那是一定的嘛
我只是想說
妳要知道 妳不會孤單的
雖然妳人在遠方
我們還是都很支持妳的
因為我們大家是永遠的朋友阿
不會忘了妳的一份

圖:去年耶誕的大家

台長: 瓢蟲~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F.o.r |
此分類下一篇:親愛的八小大家
此分類上一篇:奉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