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5 12:06:14|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妙暑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暑假第二天了
不斷的過著悠哉的日子
國文老師說的沒錯
這種日子過久了就會膩了
不過我不會因此就想回學校
我才剛放假咧

我想一定是我暑假的精采部分還沒開始吧
一定是的
很期待...︿︿
6/30出發去阿水家玩
    我想要跟大家一起晩上看鬼片
    感覺很夏天 乾脆辦個試膽大會吧

7/2 阿水家行程結束
    出發到阿公家玩個兩天
    過兩天悠悠哉哉的鄉下生活

7/4 精采的來了~
    跟胖妞出發到台南成大
    渡過我們六天五夜的生科營
    希望可以多多認識一些朋友
    哈哈~回來再說吧

7/16就是北醫的藥學營
    我們班要去的有10個吧
    (他總共也才幾個阿)哈哈
    不過聽說有晚會 還是期待一下好了

如此如此 這般這般
我的暑假會 這樣充實的度過
希望啦~ 應該不會太荒廢

比較擔心的是那堆數不清的功課
無數張考卷~
英文x15
數學x5
地理x6
化學x3
閱報.英文作文.英文小說
哇哩咧~
扣除我美好的營隊假期
剩下時間我可能都淹沒在考卷堆裡吧

當然 作業不只這樣
哈哈 大家都知道吧
要讀的書才可怕= =
九科複習考 一二冊的
加一加 又變成一座山了吧

帥氣吧 金陵人的暑假功課
哈哈 都四年了 早該習慣囉
來安排安排讀書計畫吧
功課早點結束也玩的安心吧
不過安排是一回事 做不做得到...
再說吧 我會努力低

美妙的暑假剛好分一半一半
一半給營隊
一半給課業
非常好 完美!!

圖:有沒有很夏天︿︿

台長: 瓢蟲~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lass.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上課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