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1 08:32:24|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滴血4出生入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席維斯史特龍就算你老了
你的演技還是屌
上映前我才好不容易弄到前3集
也趕在第4集上映前看完前面3集
不錯看阿
也沒別人說得不好看
是個人電影觀不同
還是威爾史密斯跟席維斯史特龍是我最愛的動作明星
我不知道
至少對我來說是很好看的
哈哈哈

還沒開學
我上班上到快瘋掉了
不是很累的瘋掉
是我已經快忘記我是學生的瘋掉
下禮拜25號開學
唉唷
開學我就會不想去學校
放假我就想去學校
機掰勒
這甚麼歪理阿

反正我不是翹課就睡覺
跟高中有啥差別
還是那句話
我真不敢相信我還有下學期可以唸
開學也好
我好久沒看到觀一甲的大家勒
但是看一下就膩了
哈哈哈
我真是好難伺候
下學期還是會一樣的
應該不會參予班上的任何活動
除非我辭掉工作
但是辭掉我又會無聊
我是為找事做才是找工作的耶
但是呢
偶爾參與一下班上的活動也不錯啦
但也要我有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ㄆㄤˊ爺爺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老爺的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煩好多事
此分類上一篇:凌晨3點.............................................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