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08 07:57:09|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now (part I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is is not the end. 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
從你口中毫無說服力的脫出
聽起來格外的刺耳
那全是出於無奈的搪塞藉口
就連歇斯底里的我也明白

維多利亞的天氣
像極了我的心情

在你離開的前一天
我們剛跨出Empress
我氣你不願拋開工作
你卻認為我莫名其妙
天空識相的披上一襲灰裟
天空也很識相的
在我們喝完Martinis後
讓涼了一大半的我們
享受冬天裡難見的溫暖

在你離開的前個晚上
購物一整天的我們
就連說話的力氣也沒有
可是我們都很ㄍ一ㄥ的
把你的行李打包
例行公事的交換了幾個吻
說著我們都不懂的哲學
你最終不支而沉入夢鄉
為了你的離去而難過的我
哭了幾行淚哽咽了幾聲後
也逃不過夢魔的魔爪

在你離開的那個清晨
我們嘟著嘴半閉著眼
一起碎步到浴室浴缸
我從你背後緊摟著你
貪婪的大口吸進你的
充滿汗後的男性氣味
凝視著你深遂的雙眼
撫摸著你胸前的體毛
因為我們跑不贏時間
也只能草率接吻完事

在你離開的那個上午
我們乘坐著四號公車
一人一手行李搖擺著
不知覺公車駛進校園
緊貼著大步於風雨中
用了早餐參觀了Pride
在經典水池前照了像
回到了暖和的辦公室
我開始心慌開始焦慮
你抱著坐你大腿的我
眼淚也像被付於生命
我緊閉雙唇拭乾臉頰
10:45 AM 03-12-2003
是該時間往終點走去

在你離開的幾分鐘前
我們緩緩走向公車站
我嘴仍嘟著你對我說
This is not the end.
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
我看著你心裡卻想著
How come this is the end?
過ring road到了車站
時間突然已不再流動
我慵懶的偏向左上方
你有默契的向右下方
造就了我的校園初吻
四周的學生三三兩兩
我們似乎也不太在乎
就這樣的我們分開了

在你離開的兩三天後
雨水像是呼應著淚水
總是在沒預景下失控
今天天氣真夠情緒化
時而風時而晴時而雪
我獨自漫步於風雪中
抽著淡淡的Dunhill
我想起了你我的一切
想起了兩年前的大雪
寫下一篇名為snow
雪中渴望愛情的感動
雪是賜予我的願望了
雪也在兩年後識時的
把它從我手中奪去了

"This is not the end. 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
"Don't be sad, puppy."
"How can I not be? You're leaving and I'm sad."
"I know……………."

維多利亞的天氣
像極了我的心情

"This is not the end. We'll see each other again."
從你口中毫無說服力的脫出
聽起來格外的刺耳
那全是出於無奈的搪塞藉口
就連歇斯底里的我也明白

台長: britsoul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