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2 14:49:03|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有要放棄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做自己不喜歡做的事

讀自己不喜歡的科系

一堆想轉學

一堆也不敢重來

的確我也想過...

就算是放棄現在自己不喜歡的也需要勇氣

但也沒有呆在原處的動力

最後能怪誰? 怪命運?怪制度?

怪那些上課無聊要屎的老師們?

聽著一遍又一遍說 : 來上課學習是學生基本的權益

什麼狗屁不巄東的廢話 整個上午聽下來 我得到了什麼?

 

"中午要吃什麼?下午要幹嘛? 什麼時候要去別人寢室抄個作業?"

腦袋盤旋的總是這些跟課堂無關的小事

 

t檢定? 無母數分析? 卡方檢定?

就讓它們像硬梆梆又沖不掉的屎一樣卡在馬桶就好了

大不了我就不上那間的廁所kaori0420

最近的想法很開闊 因為不在意了 所以也不傷心難過了

我 否認自己在迷航 !

我硬要說 "我在探險!"

"我在想像一個更美好的世界,而我總有一天會到達那個世界!"

 

像昨天 同學K問我:你有想要轉學嗎?

((心想..這種問題 唉 當然想過阿 怎麼可能不想!!?這可是監獄欸

但是還是很平淡的回答:沒有 現在不想了~

 

根據之前看電視的統計 大學生有百分之70的學生 正在讀自己沒興趣的科系

那時 我完完全全沒想到我也會是其中一員

真他馬的狗屎運!

"那你畢業要幹嘛??" K同學接著問

"上班啊!" 我以不花一分力氣的口吻說著

"那要做什麼工作???"K好奇的問 帶著充滿疑惑的眼神

"不知道~" 

"不知道"不是敷衍 也不是不敢保證 只是想要給自己更多的希望和機會

因為我相信自己會找到自己想要的工作 做著我想做的事 所以才會回答不知道

也許對很多人來說 做某些事 一定 非得存在著目的或著是動機

現階段的我只想 單純享受 "單純"

 


單純美好的 21歲

台長: 普汀潔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12探險挖寶 |
此分類下一篇:愚人節快樂,昨天是真的。
此分類上一篇:不會做的事before...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