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6 22:26:40|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期待星期天天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開學了

 

 

 

 

Mon. 第三節去上學 結果上到中午就沒課了

很無聊很空虛

有人載我上下學  但是很想罵髒話  因為要一直三貼

 

 

 

Tue. 第二天我覺得超沒有笑點還差點遲到 

心情超差的    整個很不順!!!  心情沮喪 DOWN!!

覺得某某人開的玩笑超白目  一點都不會看人家臉色

所以這天我猛傳簡訊  來削減我的不滿

 so sad....

 

 

Wed. 月經來了   加深了我的易怒指數

 

Thu. 也就是今天  心情似乎平復許多

也不時的開懷大笑

如果要我畫這禮拜心情起伏的樹狀圖的話

那個線一定超劇烈的!

而且新老師又莫名其妙的讓人臉紅心跳  嗚呼! 神經

不過真的看不出來大我們十歲

都可以當同學了是不是? 哈哈

座位也換了 從原本的邊邊  移到了中間前面

雞哥變成自己坐 出乎意料

我現在跟山田坐在一起

萎子坐在我們後面跟臭冠強

冠強一直發出奇奇怪怪的聲音有夠吵的

盡是講一些不好笑的廢渣

 

今天吹牛還一直輸 我真不知道為什麼

真雖小欸

 

真是的

單挑阿!!  敢不敢 ????!!!!

下一張(熱鍵:c)

 

 

話說回來

標題的重點是

我星期天要跟郭人妖去看電影

國中捧油囉  都沒有一起出去過欸

第一次出去就看鬼片= =

我怕嚇到他 哈哈哈哈

我看鬼片一定會亂叫  我說真的

如果要來比的話 我一定是全戲院第一個叫的喔!!!

然後其他人叫都是因為被我嚇到  哈哈哈

 

wow 打了好多

看的人請用佛心看完吧 ! 掰

明天會更好!!!

台長: 普汀潔咪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2009是過去式 |
此分類下一篇:_
此分類上一篇:日久生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