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5 22:53:41|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青蘋果樂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青蘋果樂園*

周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園來
歡迎流浪的小孩
不要在一旁發呆
一起大聲呼喚
向寂寞午夜說 Bye Bye
音樂星光樣樣都浪漫
煩惱憂愁都與我無關
還是我們的舞台散發魅力趁現在
讓汗水盡情飄散

告訴我 What's Your Name
接受這邀請函
I Love You 走出角落的黑暗
Don't You Know 給我全部的愛
I Need You 安慰我的不安
跟著我盡情搖擺
跟著我不要傷懷
跟著我散發光彩
照亮天空的陰暗

啦~~~盡情搖擺
啦~~~盡情搖擺

What's Your Name
I Love You
Don't You Know
I Need You
啦~~~盡情搖擺
啦~~~盡情搖擺

http://zeus.runbird.net/~mchsiao/multimedia/video/tv/MV/apple_eden.wmv

瞧我表妹寄了什麼玩意兒給我,
Bingo!是小虎隊第一張專輯的MV耶。
舞步手勢服裝髮型樣樣經典到一個top,
哇哇哇,快說你看了也很喜悅呀!
乖乖虎的笑容怎麼可以靦腆成這樣
帥帥虎的髮型超有型耶,是半屏山吧
霹靂虎最後依然有漂亮的後空翻喔!
快報以崇拜的眼神吧,啊哈!
噢!想當年我可是很愛他們呢
想當年我還最愛乖乖虎耶,
可是現在卻很討厭蘇有朋
噢!你都讓我失望透了。

最近「還珠格格」又重現江湖哩!
哈哈哈,乖乖虎是五阿哥耶。
自從室友聽了主題曲洗腦了我後,
在學校就和奇咪小姐瘋狂大唱歌耶。
「我還是不能和你分手,不能和你分手
你是我今生最大的眷戀
(嗯,這裡要唱得激動、emotional這樣喔!)
當我們紅塵作伴,活得瀟瀟灑灑
策馬奔騰,共享人世繁華」
還有片頭打開寫著還珠格格的書和很假的蝴蝶。
不過阿菁和郭卡兒始終不懂這遊戲的樂趣所在,失敗!





嗯嗯,這篇主題要變成大懷舊了。
那等等繼續來個Part II好了,
我頓時靈感大發哩!


周末午夜別徘徊
快到蘋果園來
啦~~~盡情搖擺
啦~~~盡情搖擺

Pic:耶耶,是小虎隊首張專輯「新年快樂」。

台長: 嫁給牧羊人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