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22:29:02| 人氣1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奇咪成了蔡依林﹔ICRT讓人唱斷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Wed, May 19, 2004

今天其實不是特別有趣的一天。

英會寫在鬼故事中度過,
傅御先生寫了石門水庫「Am I delicious」的人面魚故事
(呃,不懂笑點的人來問我吧。)
法閱課我考了99分,有開心。
體育課上防身術我跟小菁依然在「仔」字遊戲和亂笑中度過,
噢!我要報告一下四天使的新封號:
我-捲仔;小菁-胖仔;奇咪-油仔;Kaka-竿仔
至於原因咱們有空再慢慢說
法文課後拿著竹掃把要去外掃區域,
Dominique說我是巫婆,我比較想當小魔女耶。
下午練啦啦,教練是個奇妙的貳拾陸歲男士
聽說他的MSN暱稱是「每個女孩都在期待完美的愛情」
嗯嗯,我想貳拾陸歲的男士也為粉紅謝金燕著迷吧!
教練其實有粉紅女孩心,卻告訴我們動作這樣做才是muscle man,噗哧。

最近二年級的孩子都在忙著藝術概論的作品-「雨」
天使極具藝術感的作品改天再為大家介紹介紹,
對於我們的藝術,藝概老師果然懂得欣賞
哇哈,天使獲得參賽資格準備得獎去。
我家室友的作品也是饒富創意,
他在鐵絲上纏了麵包,成了一個麵包人
然後他打算讓麵包發霉,所以拿著水槍狂噴麵包人
噢!我家現在瀰漫著白土司的奶油味
然後他養了條平常以孔雀餅乾為主食,名叫-霸王魚姬的魚兒,
現在正虎視眈眈的望著即將發霉的麵包人,
我想等等牠會突然瘋狂跳出水面咬住麵包人。
說到麵包發霉這玩意兒,國小的孩子大家都有經驗吧!
記得那時候自然課我還是負責帶發霉麵包的那位,
我還知道麵包放在洗衣機下,黴菌會長得茂密到超乎想像。
還有朋友的作品用上了哈密瓜果皮這東西,
然後還跟宿舍樓長辯稱那是「藝術」
不過我們都覺得不用等到參賽那天,
哈密瓜果皮臭掉會比較快吧。

哎呀,我家室友的水槍噴到我的書包啦!

然後我現在在聽ICRT,
是聽眾們的卡拉OK時間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D12's My Band
這位先生的Rap部分明顯唸到快沒氣,
我深深害怕他等等會在電話旁唱到斷氣。


今天其實不是特別有趣的一天
純粹因為我悠閒了,呵。

Pic:奇咪的蔡依林照。
以粉紅色為主要色調,不愧是2004春夏流行教主
戀愛百分百,其實在意你的心。((謝金燕專輯要大賣))

特別感謝:照片與標題提供人-鄭奇咪小姐。

台長: 嫁給牧羊人
人氣(1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