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5 21:07: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死ㄌ=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放假

我跟學校ㄉ同學約好要ㄑ打球
因為我來日本ㄆ知道找ㄌ多久都找ㄆ到藍球場


約12點

結果到ㄌ車站

那ㄍ黑人給我約在涉谷
超大ㄉ車站

怎ㄇ可能找ㄉ到對方


結果找ㄌ超久才找到

還好我認得一點點點ㄉ日文
ㄆ然究打ㄆ到籃球ㄌ

看到他還代碼子ㄑ打籃球

真是ㄆ體貼ㄉ黑人

代碼子還ㄑ籃球場






他ㄆ知道在想什ㄇ

又要ㄑ做電車
到原宿
原宿室涉谷ㄉ下一站

那就約在原宿就好ㄌㄚ


真白痴

害我多花ㄌ幾百塊日幣

道ㄌㄧㄍ藍球場後

打ㄌ超多場
全都FULL COURT
超累ㄉ



有ㄍ日本人超屌ㄉ


普遍日本人都很矮

可是速度超快

我同學黑人說他是ALLEN IVERSON STYLE



真ㄉ超屌


我覺ㄉ我好像是ㄑ看表演ㄉ


偶爾捕幾顆籃板

搶幾顆籃板

跑來跑ㄑ當作運動

從頭到尾只得ㄌ五六分



累死ㄌ







還要從公園走到電車站







台長: Nothing , Impossible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