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6-04 01:47:5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休假記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假,果真就是我的敗家日。

跟朋友約定好今天要去看二輪片,原本以為看完應該大家都掛了。可是不巧的是,二輪片中,兩片中總有一片是看過的,讓原來興致昂然的我們,頓時$@^%2....。不過,沒有二輪片,還是有院線片的啦^^~。呵呵..我們的決定果真是對的,"惡靈古堡"果真是"讚"阿,迅速快捷的節奏,讓這部片真的是完全沒有冷場。不過某些場面,嘔心了點@@,還好,東西已經在肚子粉久囉,吐不出來^^""。

看完電影,當然就是要去繞繞囉。
朋友提起他曾看過的一雙球鞋,老實說,哈哈,果真是眼光不同啦,姑娘我看了只能搖頭,可是那位阿記超愛的,不過鞋子是他要穿的,不管啦^^~。

看了朋友買,自己當然也不能輸人阿。
呵~別管我,我在為我的敗家找藉口。從包包到衣服到耳環到鞋子,呵呵,姑娘我可一次都買齊了說。不過都是"路必達"牌ㄉ,還不到1000塊呢^^~。敗雖敗,可是還是有點節制ㄉ啦。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不能休假,一休假就全完蛋了,吃東西阿,花錢阿,真的是完全都省不了。我想阿,下次休假還是乖乖睡大覺ㄉ好。^^""

台長: 還是胖子一個~YU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