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15 23:53:58| 人氣6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出遊好天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今天出大太陽, 你們有沒有錯過什麼? 

是在家洗床單曬棉被?
還是和我相同的心情安排出遊去了?

今早, 呵呵^_^~~~我臨時動機, 
牽著八十多歲的老媽去動物園讓動物看我們
太久沒來動物園, 買門票時, 才知道我的老媽不用錢.
進了動物園裡, 拿著地圖還迷路. 只好拿地圖去問人....超尷尬的.
第一次坐園車, 其形狀很可愛, 只是風向的關係, 又坐車頭, 害我咳不停
建議坐這種車不要坐太前面,車子一開動, 油煙讓人受不了!

至於我老媽, 她今天超勇腳(台語發音),忍著腳酸跟著我走許多的冤枉路.

太久沒運動了, 熱量好像消耗了不少, 但是食慾也變大了,
今晚我們都稱讚cooking papa 做的菜好吃.
不知cooking papa是否有暗笑在心裡?

對於今日去動物園的感想...
小樹變大樹了, 已經沒有像以前是熱到無處躲
動物好像變少了,夜行動物館已經沒有了
貓熊只看一坨黑白毛球在哪裡
大部份動物都懶洋洋的,沒什麼活力
有些籠子裡什麼都沒有
還有些正在整修內部
昆蟲中的蝴蝶種類少了可憐
台灣彌猴毛髮稀疏
國王企鵝沒像初見時那麼興奮




動物園到了! 




這些彌猴毛髮看起來不太健康



睡了很可愛




還是在睡覺




只有蝴蝶很忙碌




不是葉子吃香蕉...請仔細看




烏龜群日光浴




還是龜.




還是想睡覺




只有一隻醒



還是躺



  

台長: 紫星蘿
人氣(6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天涯足跡 |
此分類下一篇:天涯足跡 - 青天瀑布
此分類上一篇:北埔一日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