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6 22:26:27| 人氣86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不上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天氣:晴天

上個月提出離職,依公司規定,必須做到6月底,因年假還很多天,所以今天休假不用上班.老爸心血來潮找我去淡水左岸公園走走. 結果早上7點才有渡船,我們等了一個小時多! 這一天,悶悶的沒有風,好熱哦! 但也算半日遊,重點是平常老爸不出門,所以不管天氣有多熱,只要二老能忍受這個酷熱,OK啦! 女兒肯定永遠的奉陪喔!

------------------------

淡水這些年來,因捷運通車後,帶給淡水市民商機,但是奪走了我們的寧靜!對於土生土長的淡水人來說,已經越來越怕假日中人擠人的街道,大排長龍塞車的烏煙瘴氣,可以說以前的純樸淡水慢慢的在我眼前消失.

好久沒有在淡水街道走一走了,今天在非假日的淡水早晨,我看見到的是昨日遊客留下讓辛苦的清潔隊員還沒掃完的垃圾,感覺兒時的記憶在眼前消失! 傳統市場也不知何時打成平地正在重新建設為光觀市場,此時的淡水讓我感覺到很陌生! 偶爾遇見到一些婆婆媽媽們邊散步邊聊天的景象, 才讓我感覺到昔日熟悉的情境,也在沒有擁擠的非假日的淡水早晨,此刻才感覺到心情上的平靜!



太久沒來,都不知有這個作品在這兒?



  狗狗是最開心的,看我沒跟上,向我跑過來!



   人生最幸福的就是旅行中有二老相隨!看見爸媽的背影,此時是我最大的享受!



           好羨慕不必為五斗米折腰的人,有那份優閒,但是可憐的魚兒必須犧牲疼痛和生命!




             有飛機飛過的痕跡,還有白鷺鷥足跡!


                                沒有看見渡船的往返,只見停泊水面上的打魚船!



                                      我們來早了!要等到七點才有船...先去買早點吧~



往中正路在這兒,我發現游陶展藝的畫和以前都不同了,我真的好久好久沒有仔細看淡水鎮的現在.













找了很久,才找到早餐!


請注意看! 有這樣多不同的路燈!



很有意思吧!不同年代的路燈,你喜歡那一種?



              媽媽遇見熟人,和他們一起聊起來!


Lucky很忙,看前看後,跟在我老爸旁!


狗狗眼裡的世界是什麼?我很好奇?


牠眼神看起來是無憂無慮!思想單純就是福~~


其實狗世界是很單純的,因為只要天涯海角都跟著主人,牠都會很開心的...



雖然沒有年輕般的卿卿我我,但是此生有你(妳)相伴到老,人生何求?



台長: 紫星蘿
人氣(866)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2010年6月離職---離別感謝信
此分類上一篇:京站

小林雅子
透過畫面
看見不一樣的淡水
寧靜 悠閒~
溫馨又幸福的晨光記敘
真棒
2010-06-27 23:02:58
版主回應
^_^~~謝謝來訪

工作多年來都是忙忙碌碌的,此刻和二老相伴走訪自已土生土長的故鄉,一切是那麼難以形容的幸福感.
2010-07-15 20:55: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