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2 06:55:48|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3篇《 心中的紐約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在出發前,我對紐約的印象始終停留在,旅遊書籍裡眾多博物館的豐富收藏﹔華爾街股票數字裡繁華的景象﹔百老匯秀裡的磅礡場景﹔還有電影工業編織出的一段又一段動人浪漫的情節與愛情故事。這是我唯一的印象,也是它吸引我想去的原因。

____我可以在白天時逛第五大道,下午躺在中央公園的草皮上,盡情的吸收陽光的潤飾。晚上在用完大餐之後,欣賞一場動人的百老匯秀,在全場爆滿的掌聲中,跟著大家一起起立致敬。最後在帝國大廈欣賞紐約市的夜景,結束我豐實的一天。當我在繁忙的地鐵裡的時候,看到的應該盡是西裝筆挺的上班族,滿頭的金髮,一付不可一世的樣子,耳邊充斥的應該是最不討我歡喜的英文。

____還記的得三年多前我去日本東京所感受到震撼。我在想,這次應該有更強烈的感覺才是。還記得當時我從東京飛回到台北時,心中是多麼的依依不捨。我在想,這次可能會難過的留下眼淚來才是。但事實並不如我想像....

台長: 紐約小熊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