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5-01 17:55:48|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第1篇《 寫在前頭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____一直在想要怎麼寫這本書,還記得三年多前,第一次前往東京之後的旅行的回憶,是陸陸續續在小紙條與照片中堆積出來的,而且還花了近半年的時間。

____早在出國之前,就替自己買了一本哈佛女生『多明尼卡』的大作,只希望她對旅行的堅持,能對我這趟旅程的視野有所幫助。但事實是我一直回到了國內,才有機會拜讀完她的作品,才驚覺自己的行程裡一定少了什麼,但這部分是我的英文能力不足所造成的。也許我的故事不如她的精采,但我試著把它弄的有趣些。

____在旅行的過程中,我一直帶著我心愛的Notebook,還有新買的數位相機。我跟我的朋友把自己弄成十足的觀光客,走到哪就拍到哪。每天晚上還用e-mail把我今天的行程跟幾張重點照片,一一的寄送給我的朋友,希望大家每天都能感受到我在紐約的體驗,熱呼呼的暖暖的窩在心頭裡。當然也會有感覺不到的,我想應該是我的文筆太差了吧!

台長: 紐約小熊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