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9 23:51:2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義區的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今天是去學校練球,
但晚上莫名奇妙的就跑到信義新光三越去了..
而且只有我,奶頭和老外三個人.
原本說是要去看哈利波特四,
沒想到售票員說當天場次已經全部爆滿了,連午夜場也是.
(廢話..上映後的第一個週末耶!)

沒電影看,
只好隨便找家餐廳吃飯,
(原本想說看毀滅戰士,我成年了,但旁邊兩位底迪..嗯= =)
吃完飯後,
三人到電影院旁的電動店(店名忘了)打電動,
投籃機..夾娃娃..賽車..什麼都玩,
其中,有款叫做"吸血鬼之夜"的遊戲,
就是拿槍射電視螢幕的那種啦..= =
我和老外兩個人玩的頗瀟灑,
不過玩到一半兩個人都同時掛點,
要再投錢接關,代幣卻卡在小塑膠袋裡面拿不出來..
就這樣莫名奇妙的GameOver=.=
喵的,只好再來一次,
這一次換奶頭了..他真的很爛耶= =
我自己的怪打完都還要救他..
最後玩到有點膩了,
就把焦點轉到旁邊的賽馬遊戲..
這是惡夢的開始:

賽馬遊戲,顧名思義,真的有一披假馬在那邊,
玩的時候那匹馬會跟著動.
老外先玩了一次,
下來後一附沒事的樣子,
只告訴我玩的時候"那邊"不太舒服.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上去玩,
那匹馬一開始動我就後悔了:
靠!這叫做"有點"不舒服喔?
真的是超痛的!
完全是處在騎虎難下的窘境.
好不容易抓到了節奏,
老外一直在旁邊亂鬧,
又把我節奏打亂,
到最後我根本是在馬上哀號~"~
那匹馬大概是因為我的體重,
頭一直去撞放電視的木頭櫃子,
人家的馬是"依~依~依~依~依~"
我的馬是"碰!碰!碰!碰!碰!"
真的是超丟臉的!
事後聽奶頭說我在玩的時候,
後面站了好幾對情侶邊看邊笑,
而奶頭自己和老外已經笑翻了.
靠,笑三小..=.=
以後去信義新光我要戴全罩安全帽= =


心得:三個男生也可以玩這麼HIGH,不錯不錯..
但是,我以後,再也不玩賽馬機了

台長: 小嫩魁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