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21:10:39| 人氣5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以我外表的氣質看來,

大概不會有人相信我會彈鋼琴= =

(這代表我氣質差一"一)

不過,我是真的學過琴,

而且還學了八年..

有來過我家的朋友都知道,

家裡門一打開,看見的第一樣東西就是鋼琴!

算算這台琴的年齡也有10幾年了,

表面卻依舊光亮的像鏡子一樣.

但現在的我鮮少碰琴,

不喜歡在家人在的時候彈琴,

通常都是父母不在家時才會偶而摸一下.

看著電視上一些歌手們彈琴有如行雲流水,

心中有點羨慕,我也曾經能像他們一樣,

如果當初沒有中斷學習,

現在的我也許可以比他們更勝一籌!

一面這麼想著,

一面翻開琴蓋,

翻開以前天天練習的譜,

音符變的有些陌生,

我竟然變的跟初學者一樣!

試譜要用數的..

即使彈著依舊熟練的曲子,

也彈不出能使自己感動的旋律..


樓下大門前響起我媽的鑰使聲,

唉!罷了,撤!

台長: 小嫩魁
人氣(5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SF*Queen
只要常練習 我相信你一定能回復到以前的水準

真的!! 沒騙你

我學了10的琴 以前有中斷過一下時間(幾ㄍ月)

之後再度碰到琴鍵時...

我覺得好陌生=&quot=

不過之後再回去學 在繼續彈..

其實 很快就能把感覺找回來的
加油^^

你已經學了八年了
希望你不要放棄...

鋼琴會越彈越有心得的^0^
2007-08-04 15:27: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