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2 18:09:40| 人氣1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怎樣的稱呼你比較合適?

2006年7/15的兩點五十分開始,在我看完九把刀的新作<<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生>>之後,我開始著手完成這封信。
還記得去年開學,那個老巴著要拉你坐公車回家的男生嗎?李崇暐,一個連他自己都不認識的人,一個出過好多次糗還學不會的人,一個自以為多情、濫情、花心還一無是處的人。

我想有些事還是需要說清楚!

我喜歡你?或許吧!其實剛開始只是一些私密對話,卻在自己口無遮攔的大肆宣傳之下變成眾所皆知,然後就這樣~連還沒開口的話都被沒收了,於是我們兩個就此形同默路。

我是一個愛幻想的人,幻想自己是完美的,幻想自己是受歡迎的,幻想自己是好相處的,幻想自己是有能力的。到這些日子才發現這全部都不是我。只是勇於表現自我,不想被孤立…

欣賞你應該不是件壞事,沒有大聲對你說,從未直接對你講,因為不需要,放在心裡就夠了,在自己的新聞台上發表是一件錯事?我不曉得。但是現在知道真的干擾到你,也該說聲對不起!

想想從開學到現在我們講過幾句話?屈指可數,就像班上大多數人逐漸疏遠我一樣,我急於找尋答案,但是沒有人願意明說,只是一直要我遠離,只是令大家的反感程度倍增。

不知道你會不會耐心看到這裡,也不曉得你會不會看~總之心中的話還是要說出來比較好,是誤會的話就要講明白,不是誤會就當作是我的道歉。

台長: 半獸人喇叭嘴
人氣(1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