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9 19:59:29|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以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李香蘭周旋 過度曝光的照片
讓他們好不真實
沒有一樣東西是真實的
我看到的你也是不真實的
每一秒看到的只是變動中眼睛所能看到的最佳畫面
紅色的外套 深綠色的長褲
氧化雖然慢
卻總有變色的一天
偶而推推眼鏡
只是想看清楚你的樣子
你現在 此時此刻的樣子
情緒是不定的
眉頭偶而也會深鎖
即使是照片也都是不真實
我小心翼翼的用封套封好
深怕留不住那份美麗
深紅色變橘色
深綠色變黃色
不要 那不是我印象中的樣子
我企圖用水彩掩蓋住那份沒落
逝去的色彩就一種
我就算再努力的調
我知道永遠都調不回來
我放棄

Underworld - sola sistim

台長: 十七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