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7 18:02:05|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染血的聖祈〞第四話【THE END、搜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染血的聖祈〞第四話【THE END、真血】


「THE END的三位,你們好阿!」

神秘的人物開口對夏奇拉、米軒,提多克說出了這樣令人不解的話。

「我說你們阿,剛剛不就叫你們把武器收起來了嘛?我們真的沒有惡意啦,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況且,真的要廝殺起來,我們也沒有把握打贏你們的說,你說對不對阿?洛信,哈哈哈哈!」 神秘人旁的青年自嘲

「任齊月,你少多嘴了,不過在坐的各位可以相信他說的話,我們真的是來幫助你們的,我們沒有惡意。」 神秘人摘下帽子,對下米軒等人鞠了個躬。

青年看著鞠躬的神秘人,吹著泡泡笑了出來,但是卻又馬上收斂為原本的表情,看來神秘人偷偷瞪了青年。

等到神秘人抬頭。

「阿阿阿阿!他,我記得他!她就是那個處理吸血…不是啦,那個最近的連續殺人犯的人,我記得他就是叫洛信,好像是重案組的組長之類的。」 米軒看到神秘人的臉後慌慌張張的指著他大叫。

洛信微笑並點點頭承認他的身分。

但是夏奇拉跟提多克還是對這兩位不速之客抱持著戒心。

「沒關係,你們不用刻意隱瞞吸血鬼的存在,我們說過了我們是來幫助你們的,這種事情當然會知道,我們不是普通的一般人類,我們甚至知道有關於真血的事情,請相信我們。」 洛信知道自己還是不被夏奇拉跟提多克信任。

「既然都會知道真血以及有關THE END的事情,我們當然知道你們絕對不是一般人類,所以呢?你們到底是誰?」 夏奇拉凝視著他們兩人

「很、很抱歉,我們暫時還無法透露我們的身分,這也是逼不得已,,等到必要時刻,我們自然會告訴你們,在這之前,請體諒我們。」 叫做任齊月的青年被夏奇拉看著渾身不自在。

「叫別人相信你們自己卻又不表明身份,這算什麼鬼道理阿!」 堤多克難掩自己不滿對方優柔寡斷的情緒。

「你說什麼…?我很不喜歡你的口氣!」 任齊月也動了怒氣。

「那正好,我也從你一進門就看你不順眼了。」 提多克火氣一上,將原先在桌下上膛的手槍,緩緩舉起,做勢就要朝任齊月開槍。


僅僅距離兩公尺的距離,卻像是地雷一樣,誰一有動靜,便免不了一場廝殺。

眼看戰火一觸即發,五人被嚴肅的低氣壓籠罩。


米軒不喜歡這麼尷尬的氣氛,勇於開口赫止目前的情形。

「好了啦!你們不要吵架了啦,大家都先冷靜下來聽聽看他們怎麼說,再來交換意見也不遲阿。」 米軒有點生氣的對提多克與任齊月說道


任齊月低了低頭,看著地板像是在反省自己剛剛的行為一樣。

堤多克則是將臉別過去,賭氣的「哼」了一聲。


「好了好了,我說你們阿,拉張椅子來坐吧,一直站著也不是辦法,我們也會不好意思。」 米軒細心的到旁邊空桌拉了兩張椅子到桌子旁來。

「謝謝」 任齊月跟洛信接過椅子,向米軒到道了個謝。

米軒也以一個親切的微笑回應。

堤多克則是在旁邊用冷眼看著米軒的行為,嘴裡碎碎念著「米軒那傢伙白痴阿,幹麻對他們那麼客氣阿,真是的…」

夏奇拉看到提多克的舉動,對了提多克比了個「我看你才喜歡米軒吧」的手勢,然後暗自的偷笑起來。

堤多克聽完馬上在桌下踢了夏奇拉一腳,然後對夏奇拉使了個眼色。

夏奇拉看洛信與任齊月都做定位,便收起剛剛開玩笑的心情,「咳咳」清了清喉嚨。「咳咳,我們就直接切入正題,我們從你們兩位知道THE END以及真血這兩件事情,我們就能夠推測你們絕非普通人,接著,你說你們是來幫助我們的,幫助什麼?」

「只要你們有任何計畫,我們都會盡全力配合。」 洛信立場相當堅定

「好,那如果,我們並不需要有人幫忙呢?」 夏奇拉嚴肅

「不會的!儘管你們是THE END,面對整個族群的吸血鬼,我相信你們還是會需要我們的力量的。」 洛信依然堅定

「你們不願透露身分,我們沒辦法相信你對於我們是有益處的,如果你只是想要透過我們所知道的使你正在辦的連續殺人案件破案,讓您在警界中地位更高的話,抱歉,我最討厭的就是這種貪圖功名的人,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話,你可以離開了,如果不是,我先抱歉囉。」 

夏奇拉對於洛信以及任齊月冷嘲熱諷,提多克聽了露出相當愉悅的笑容。

但是看起來格外的討厭。

「我想你們誤會我們了!我的長官不是這樣子的人,我們是真心想要助你們一臂之力。」 任齊月聽了連忙解釋

「沒關係」 洛信淡淡的說,卻沒有一絲的動怒,可能是他知道夏奇拉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或著說他有相當好的判斷力,他知道他不該有情緒上的失控。

「可是…」 任齊月話還沒說完就被洛信打斷

「齊月,可以了,你們不相信我們,我們能夠理解,祝你們一切順利,我們還是會在暗中幫助你們的,再見。」 洛信說完隨即起身步向門口,任奇月則是對三人說了聲掰掰,就急急忙忙的跟上洛信的腳步。

「呿,莫名其妙的兩個人」 堤多克還在對剛剛的任齊月感到不滿

夏奇拉托著下巴 「這兩個人,要注意。」

他透過身旁的玻璃,看著剛剛離開店的二人上了一台藍色轎車,洛信打開車門,看夏奇拉了一眼,一種相當奇怪的眼神,之後就進入駕駛座,開車離去。

「堤多克你剛剛差點跟別人打了起來,你害我嚇一大跳你知不知道阿!」 米軒敲了敲提多克的頭抗議。

「唉唷唉唷,米軒你別打啦,是那傢伙說話很機車,阿,別打了啦」 堤多克一邊檔掉米軒的敲頭攻擊,一邊解釋。

「好了好了,你們別玩了,現在最緊要的事情,就是我們一定要比吸血鬼們找到真血,就算他真的是反叛,而且能夠避開吸血鬼的視線們逃出來,但是我不認為他能夠在全族的吸血鬼搜尋下還不被找到。」 夏奇拉表情凝重

「恩,我同意」 米軒放過提多克,對於夏奇拉的話感到認同。

「恩,我也同意,但是擅長氣味跟氣息的吸血鬼都找不到了,我們會找的到嘛?」 堤多克揉揉被米軒打的頭

夏奇拉信心滿滿 「放心吧,我可不認為我們THE END會輸給一群噁心的吸血鬼。」

「是阿,我們可是被世界最強秘密組織THE END呢!雖然被全世界通緝,不過那都是誤會啦!哈哈,THE END最強~」 米軒顯的相當興奮

堤多克看米軒那麼高興,忍不住吐槽一下 「噗,米軒你別自HIGH了,我可不認為被全世界通緝有什麼好高興的,對了,要不要找另外兩個THE END的團員阿?」

夏奇拉將剩餘的咖啡喝完 「我看還是不用了吧,團長我可是連看都沒看過,至於另一個,根本是跟陌生人一樣,他總是行蹤不定的。」 

「好吧,那什麼時候開始搜索行動呢?」 米軒可愛的舉手發問



「現在」夏奇拉露出一絲信心滿滿的笑容




待續…





台長: ×非專屬的戀╭♡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感性常常出沒 ☆ |
此分類下一篇:勸全天下的男孩們,別想太多。
此分類上一篇:染血的聖祈〞第三話【真相、是敵是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