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3-20 23:10:06|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girls p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女朋友們

前幾天很難過很難過的日子已經過了

我今天又慢慢的恢復元氣了

所以 你們

也要加油喔




cat

我知道你很驚愕 有點措手不及

也知道未來將會很難過

更知道我無法幫上你什麼

可是 我一定會陪在你身邊的

儘管你們怎麼不熱情

可是 只要我不冷淡就好了 對吧

所以 我會給你powerㄉ ㄏㄏ

記得前幾天再bb上我po的一些句子ㄇ

其中有一句

"我們總是在我們想找答案的地方尋找

卻不是在有答案的地方找尋"

我想 我可能就是犯了這個錯誤

因此 對你們的期望越高

我自己的壓力越來越大

漸漸地會有一種逃離的心態

可是 這幾天 我思考了很多

也許我真的應該要像那句話描述的

去改變自己去別處找尋..

我們不可能在麵包店裡買到鉛筆和擦子

也不可能在書店里買到蘋果香蕉

雖然我一直期待你們是我的7-11

ㄏㄏ....

這樣是不行的... cccc

所以...

我漸漸想通了

不過不知道這樣的想法是不是對ㄉ

只希望 這樣的改變

會讓自己更好更幸福囉





kite

近來的你很忙 忙到

我很擔心你的生活 不過 我想

你應該可以的 ㄏㄏ...

所以 這幾天有些情緒

便收藏起來沒跟你分享

別生氣喔

我只是試著處理事情

不過 事情好像有點糟..

西西....

不過我慢慢再努力了

台長: EQ漸漸降低ㄉBrenny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