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12 21:22:20|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AND THE CIT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告訴你,我唱這些歌的時候,是幸福的,請你相信。
因為那些瞬間、那些傷痛、那些淚水,都因為這些歌而幸福了起來。
此刻的我,是幸福的。
我相信,幸福跟單身是可以並存著的。
享受眼前的幸福吧!

--- ONE...一輩子的孤單
一輩子的孤單並不可怕,如果我們可以從中提煉出自由,那我們就是幸福的。
許多長久的關係都因為忘記了當初所堅持與擁有的,最後又開始羨慕起孤單的人。

TWO...當愛在靠近
越簡單的事,對我這樣的女子越來越不簡單。但是,請相信,我只一個普通的女生。
我會感動,我也有需要與渴望,而我也會傷心。
所以,請相信,當愛在靠近時,請放輕腳步,請步步為營。
請....別讓我傷心。

THREE...說你永遠都不離開我
終於,我想要「說」...在那長久的微笑與沉默之後。
那是一個女生的勇敢。那是女生的心和男生的心最不一樣的地方。
FOUR...孤寂
有一些人,這一輩子都不會在一起,但是有一種感覺卻可以藏在心裡守一輩子。
FIVE...她的溫柔
青春中將逝去,唯一能彌補的是「幽默,智慧」。共勉之....
SIX...說
在每一次自嘲裡,我只希望你看見我的認真。
在每一次相擁時,我只希望你聽見我微弱的聲音。
如果我還是堅持著口是心非,你是否會來替我解圍?

---
愛情,像存款裡的錢一樣,少的可憐。
孤單和慾望,卻像貸款一樣,不停地自動生息。
---

SEVEN...濾過性病毒
試著讓自己柔軟一次。試著讓自己的心,可以柔軟地在空氣中傳遞,悄悄地、無聲無息,你卻能清晰地感應。
EIGHT...明年此時
感覺常是「瞬間」的,而一生卻只是無數個瞬間。
我會用一顆緩慢的心,守住那「瞬間」的約定,捱到我們都老去的那一天,甚至天荒地老。
然後,這樣的我們會坐在一個深秋的午後。
凝視對望。不需言語。釋懷的微笑。
NINE...如果我有一雙刺膀
勇敢地飛吧!

TEN...一切
這些日子以來,我最需要做的、習慣在做的,就是控制情緒。
卻沒想到在這一首歌裡失控了。我終究沒有把它完整的唱完。
或許就像我們的感情,不容許存在著完整。
但完整代表著什們呢?待續....

---
世界上所有孤單的人,如果團結起來。
那些孤單,到底會消失還是加倍?
--



台長: EQ漸漸降低ㄉBrenny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