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23:39:15| 人氣68| 回應0 | 下一篇

秘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裡目前應該還是屬於~~

一ㄍ密秘基地吧!!!

或許會有人看到~~~

也或許都不會有人來~~~

這可能是第一篇~~~

也是最後一篇~~~

網路打日記對我而言不是很習慣~~~

如果一直都有文章~~~表示我成功ㄌ~~

若沒有~~就當我是一時興起吧!!

今天...很累~~
人是ㄍ必須依賴團體生活的人~~

而我似乎會為這煩惱~~怕自己惹到別人~~怕自己人際關係不好~~

畢竟...我是ㄍ不擅長言語與主動跟他人互動ㄉ人....

這又是一ㄍ課題~~一ㄍ課題ㄚ~~~

台長: ~LIBERT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外飛來好多筆!! |
此分類下一篇:妓權運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