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24 01:20:5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臟 vs 壓寶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說ㄉ好...心如果不在你身邊囉...那我該怎麼辦.....
那我就痛心的割斷那條血管把那條愛你的大動脈割斷.....
放你自由吧...即始我ㄉ心一直在你身邊...你給我ㄉ血液
和我傳遞給你的血不一樣也是回天乏術...
那你的心有再我身邊ㄇ...
還是你的心在另一位那邊.....
還是你像聯體嬰一樣有2顆心臟...
可以供輸給我和另一ㄍ他...
如果哪一天..我們ㄉ愛變淡了有如色紙般的褪色請你告訴我...
讓我像風箏線一樣從你的手中飛走....
如果你跟我一直都是很愛很愛的一種...
那我們一起跳進壓寶箱...
變出不同美麗的彩帶....

ps<好無聊玻..小偉放我鴿子害我在一樓等那ㄇ久..>

台長: 五十九樓的天台偏號子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