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10 23:44:35| 人氣1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弔唁...受傷的太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愛情狠狠跌落地上
當晴朗曬不乾滿腔的憂傷
或許我只能忍著早已佈滿雙眼的淚水
把頭轉向另一邊
不去告訴妳我心碎

帶上面具
答起善意的謊言
用笑臉去面對
有妳的...那看似晴朗...
卻烏雲密佈的天...

我希望妳幸福的去過的話妳聽到了嗎?
我希望妳別再憂傷的心妳感受到了嗎?
為什麼...
總是...
都已經傷痕累累了...
都還不懂的好好愛惜自己呢?
痴心的努力直追...
換來滿身的狼狽...
這樣很幸福嗎?
心都這樣傷了...
為什麼...
還要這樣...

我不是向日葵...
我只是佇立在陰暗角落的陰影...
但妳可知道?
我卻還是一樣嚮往著那晴朗...
而妳是我的太陽...
所以我只能弔唁那被淚水埋葬的陽光

台長: bredis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絮 |
此分類下一篇:永遠都不會懂...
此分類上一篇:我沒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